close
1. 你的學號?
311250
2. 你的班級?座號?第幾類組?
高三乙 BEE 社會組

3. 你的導師?
稀有的男性動物之ㄧ。好像很惹人厭[?]但他對我不錯ㄚ~一天到晚要我獨中文系,每次請假都讓我過關
4. 有因為制服沒穿好被教官or學務處老師抓過嗎?
沒有。我習慣穿整齊。在家也穿襪子的人
5. 你對修女的感想?
上主愛你。
6. 在你眼中愛心媽媽是?
在圖書館聊孩子的事[八卦?]
7. 有沒有在學校看過限制級畫面?
 沒有…很多人看過?驚where?我都錯過阿?    
8. 有沒有把裙子修短?
  有一滴滴。但大家都說剛好的長度
9. 喜歡用那個書包?
 背包。可以裝很多東西。國二大露營後對它有好感。最近很喜歡新的手提袋包包,而且可以畫畫。我大學要用它
10.有幾次假裝生理期沒下水?
  覺得水髒時[我覺得合理耶]
11.參加什麼社團?有當幹部嗎?
  籃球 日文 生研 校刊 電影 我想輕鬆當社員【懶】
12.你是怎麼上學的?
 走路到火車站。搭公車[校車一趟45,公車15]
高三騎腳踏車—還好啦~20分鐘而已
13.生命教育課通常在幹麻?
有時超認真,不過好像都遇到我請假的日子
14.你最喜歡那個老師?
很多感謝的老師。但’最’阿~~沒有
15.對一中/二中/文華男生的觀感?
一中就是帥的不打扮 打扮都不帥
二中就是乖寶寶聚集地[我沒認識壞的]
文華就是像女孩子一點的男生
[等公車3年的心得]
16. 你的球鞋真的全白嗎?
  我是每次都會被叫住。挑戰尺度邊緣的球鞋。都過關就是了。
17.因為覺得某人很帥就選他當自治會長?
 喔~她們都是我朋友耶…我的帥不是那型。
18.有沒有翹課過?
有。從國三開始。至於怎麼翹&後果…請私聊
19.教師節or愚人節都怎樣整老師?
  說不完的啦[換教室已經老套囉]
20.彌撒的時後你都在做什麼?
等著吃蛋糕、看宣惠睡覺 、在學生手冊放昌珉or跡部 自high
21.有沒有偷訂外食?如果有,都訂些什麼?
沒有。因為不會定。也沒特想吃的

22.你吃過幾次老師請的東西?
很多次。尤其去各各處室幫忙時,都會有同學送老師的點心吃。還有老師開會不吃的早餐。但我也做餅乾給他們
23.你對男老師的觀感?
很不容易耶。有時會被人家誤認性騷擾。老實說~我覺得很多女生都’自以為’
24. 會私下談論老師們的八卦?
八卦…我只知道誰討厭哪個老師,這樣算嗎?只婚外情嗎???我們應該不會吧~
25.會去認學妹嗎?
沒有。但有親戚&好友妹妹讀國中部。還有一起等公車的學妹
26.年級槓是用畫的還是繡的?
  繡的。我對白色物品有潔癖。一定要整齊俐落
27.有沒有在游泳池穿錯鞋子?
  有拿錯衣服[都看到內衣了~~]尷尬
28.對音樂班的看法?
有些人真的又會音樂又會讀書~~羨慕
29.有被巡堂抓過嗎?
  有。國中上課吃餅乾吧
30.你們這屆有沒有神人存在?
  很多很多很多~~~~每個都有神奇之處
31.對保健室阿姨的觀感?
  去保健室去到變超熟~ 還帶我到校外看醫生
我強烈懷疑她已經知道很多時候 我是不想上課…都叫我自己寫單子了[也不拿藥給我~]
32.你對收雜費的看法?
老實說 我不特別care 我相信聖母
33.你覺得學校裡什麼最難吃?難吃的程度?
  有好吃的嗎?
未退冰的麵包、濕掉的炸物、沒有咖哩的咖哩豬排、發黃的水果
34.你覺得學校像什麼?
植物園嗎?很多種,但都只有2.3枝。還有生態池。我喜歡這點
35.都怎麼去水利大樓補習?
公車。
36.有在晚上被修女嚇過嗎?
沒。
37.現在還會想穿制服嗎?
 會ㄚ,我現在就穿。把它當睡衣。穿到爛掉才值得
38.覺得學妹一屆比一屆蠢?
比較騷[小聲]
39.會認真做垃圾分類?
  有 習慣成自然。但我覺得自己對省電&省水有特別堅持
40.會期待迎新送舊的吃吃喝喝大會?
覺得清潔工作很麻煩。[喔~惜福很麻煩]
41.音樂課看過什麼影片?
  很多。都超愛。尤其是莫札特的。只是旁邊的某人都給我睡覺!沒情調

42.覺得游泳池的水很噁心?
一星期換一次+全校使用+有不明分泌物飄來飄去
43.你覺得宿舍如何?有住校的話,舍監呢?
想被記過的好地方+別寢鬧鐘把我吵醒卻沒人關
舍監--我媽都沒管那麼多了!!!

44.家政課做過哪些食物?
很多。印象最深刻是花椰菜濃湯。但我更喜歡私下做餅乾巧克力
45.喜歡打蠟嗎?
不喜歡 每次都偷懶。尤其沾到衣服很討厭。
46.覺得校歌音域很高根本唱不上去?
 我一向’聽’校歌
47.運動服是在教室直接換還是去廁所換?
教室 我是換衣達人。完全沒換到一半被叫上台的經驗[驕傲] 廁所我反而超不方便
48.為什麼會來讀曉明?
  因為我討厭的人獨居仁[認真]
49.你對大門旁邊那棟新大樓的感想是?
我想去那兒上課
50.你會後悔讀曉明嗎?
不會。老實說 真的蠻感謝的。
所以學費我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218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