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昌珉

今天在整理電腦時,把東方神起的東西再看一次
看到昌珉高一時期
我還是被帥到流眼淚

怎麼怎麼這麼帥!!!!!!!

現在的他 很滄桑

記得第一次在報紙上看到他 很小很小的圖片 卻印象深刻
記得在唱片行的某一小角落 看到很單薄的一片hug 還是買了下來
這是第一張自己選擇的CD
記得看到他在台灣金曲獎時 說出台灣音很重的國語 被感動的尖叫
看到他個人檔案 發現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

還有他的人生觀。

希望歌迷做好自己的事再愛他們
希望歌迷安靜聽他們唱歌 不只是尖叫

這也是我後來沒去演唱會的原因之ㄧ


喜歡他,不只因為他的樣子,更因為喜歡他時,自己的樣子。


現在的他,更成熟;但也多了無可奈何的世故。
一開始就不應該進演藝圈。

但如果不進演藝圈,我不敢相信真有人從外貌到個性真和我夢想中一樣。

至少,我深信,台灣版的昌珉必定存在。

要乖乖聽他的話,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218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