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父母總告訴我們
善良的人總是得到回報
以誠代人

事實上 只造成傷痕累累

塔羅這東西 這次我服了它

太直 所以被當成怪胎
不要喜惡分明
要融入四周的環境
但 怕失去自我

他說
我已經孤獨慣了

ㄧ開始很好 但後來太直 所以會被孤立
但你也比較習慣這種感覺

對朋友有義氣 但常熱臉貼冷屁股


很擔心呢很擔心
這算的是我的大學人際


最後建議是
不要表現自己的喜惡
不要說自己與眾不同的興趣
配合周圍







終有一天

世界將我們的棱角磨平

我是你是他

所謂天下太平



那個10年前的靈魂
找不到軀殼

模糊

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218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