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我終於離開這待7年的女校。最後一次在禮堂唱校歌,突然想起國一剛入曉明時,尖起嗓音面對未來的害怕與期待。國中直升,完全沒畢業的感覺,但今天起,我正式離開生活7年的學校。

只有點感傷,但更多的感謝。

我沒想到在完成升學後的日子,會跟學校各處室接觸頻繁,感謝他們之前對我的照顧,問問自己,在曉明還有遺憾否?

沒有。

朋友、師長,我都盡最大的心力用心待之。國中有掉過眼淚,純粹是為了吵鬧2年的佳瑩。但今年,我問心無愧。

很多事都要把握當下,這是我跟佳瑩相處後的心得。雖然跟她鬧得頭疼,且現在完全沒有交集。但我從他身上學到最寶貴的經驗:很多事一旦錯過,再也回不來。

[所以我認為求婚大作戰裡的健不應該取到禮!這樣才可以給觀眾省悟阿!]

把握當下,我的生命不想出現「遺憾」二字。寧願做錯,也不要錯過。

大學生活,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218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