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兒朋友
(WORD當個半死我還是努力打)

頭香給你:極
所謂靈魂之交(?)雖然曾有段時間我因’謠言’冷落你,但你以行動證明根本沒這麼一回事,我知道這個在我心中的陰影你從不知道過。雖然我也常被你打斷我想說的話氣個半死,但也愛死你這個心直口快的個性。還有......怎麼說呢?你的聰明又自私......(尷尬的笑)蠻佩服妳的自我中心,但也很容易受傷的個性。很辛苦吧,我覺得對妳,就是瞻望著。很喜歡、很想非常靠近妳,但覺得瞻望是最好的距離。看著你對藝術的努力,你對文學的堅持,我或許只能做個旁觀者。但再你身上看到一部分的自己,但沒有勇氣展現出來的自己。
妳的乾脆、雖然在班上妳褒貶各半,但我就喜歡這樣的妳。
就這樣持續下去吧!
總之~你的缺點在我眼裡是不可缺少的東西......所以我是你的損友!部會要你改缺點的!

給失去’感覺’的宣25:
恩,你給我訓練我未來對男生的忍耐力......我終於能了解夫妻之間,妻子深受戲劇感動時,一旁老公發出鼾聲的感覺。問你我有沒有變?所有人都看的出來,只有你研究半天,默默的吐出:有差嗎?好吧,看在你悶騷到極致,明明愛我到死卻不敢說的份上,我就原諒妳!還真是辛苦妳一天到晚聽瘋子碎碎念,發她的白日夢,看似不在乎卻把我的廢話記得清清楚楚。還有很多我想起來有點小甜蜜的東西......之前曾ㄧ度對妳放棄,怎覺得你’不在乎’我,但偏偏很多行為細節,你總是讓我感動(也不知道你自己清不清楚啦!),還有.......你的悶騷真的是爆笑到極點!!!!平常冷冷的人一出笑話是乘上千萬倍的!!!而且你真的很經典......自己是屬於無知覺型。
好啦,還有我得意的一點......你高一說你不喜歡給人碰。你有沒有發現......你常被我抱抱(呵呵~~)而且你的身高是最讓我滿意的。啊!我甜蜜在心中ㄚ!
還有......我對妳有個強烈的好奇......你未來的老公,我一定要看看他長什麼樣子!!!相信雨46&潔28都’非常’想看的!!!

【【【驚爆:請上面兩位自省,符合我’理想對象’的條件差幾項?呵呵,所以我高中生活很滿意嘛!妳們兩個加起來...對我而言就是最完美的...嘆】】】

給愛在中的雨46:
先跟妳說我對妳很愧疚,一直覺得是我讓妳成績下滑的。都是讓你認識在中,我們兩個瘋狂迷戀東方神起,還有把你的悶騷本性也挖了出來。班上最’安靜’的是宣,再來就是你吧!不過妳好像已悶騷2號為榮?(笑)辛苦你陪我去做些奇奇怪怪的事,看過某人的也就妳,然後陪我演超爛的戲,看全班都知道,但主要觀眾可能還被瞞在鼓裡(?)ANYWAY,我猜他應該不會記得妳(恩)教你陪我填中正、填中山,真是委曲你這塊台大料。不要跟我說中級英檢滿分是僥倖!
事實上比起上面兩位,我跟妳的對話是最多的。雖然十之八九都超~~沒意義,但人總是要做些無聊的對話才增進感情吧!還有......等著一起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吧!記得昌珉走過去要推我ㄧ把,你的在中我會幫你拉下台的......候候~~

給乖乖乖的傑28:
妳認識我真是你的錯誤。這麼一個叛逆又自我的女人,怎能搭上妳這乖乖牌?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是月亮在水瓶的夥伴。雖然我對妳的赤西梅FEEL~但你總是會把東方神起的消息告訴我,真的很令我感動。你改變了一部分的我,我從沒想過要存錢買香水送母親,你媽對妳的教導也讓我做了反省,你真的很乖、很孝順,我也有點怕會敎壞妳,希望你別介意。還有......關於佳瑩的事,你今天畢業才知道,之前找不到適當時機跟妳說,況且你少了國中曉明3年的經驗,還是會覺得很突然。如果真的有興趣,我是不介意告訴妳。WELL~~我們要一起去韓國喔!還有很多想向你學習的東西,老實說......你是我朋友中,最’正常’的一個。【哀~你怎會混入我們這圈哩???】


以上朋友,辛苦你們陪伴一個瘋女人2年半。至少在高中,妳們學得一個大東西:耐心與愛心。
最愛妳們的包容力...如果我有遇到男生跟妳們ㄧ樣就好了...
嗯嗯~就是在適當時拉我ㄧ把.聽我說話.給我自由~~
我愛妳們!!!

當然還有謝謝慈慈,你有個帥哥表弟
幫我守密的雅雅
告訴我流行資訊的37
社團的朋友們
會來這兒潛水的國中朋友[因為人太多,所以沒寫感謝狀]
目前在大一生活的木馬班同學
從國小開始聯絡的朋友
嗯嗯~~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我相信我的大學生活有妳們的指導[當我的精神支柱] ㄧ定可以更多彩多姿

朋友不求多 知心二三即可
但我發現...每個地方各有知心
朋友多 知心多
我真是幸福的人

至於以下,一些我私人的情感Q

首先fulin
ㄧ個我最最最羨慕的人。家世好、有自我、因為想理直所以有自我要求、懂得自我管理,卻又自私自我,怎麼說......一個商界女王樣!我很佩服妳可以活成這樣。還有你的朋友堆。是個讓我瞻望的對象。無法否認我很欣賞你的自我狂野。雖然不知情的人都會覺得我討厭你吧?
恩,很佩服妳!真的!

全班最可愛的...
從國三妳就讓我數度回首,你真的超超超~~可愛。像油畫中的少女,可惜跟妳沒有緣份,你也是屬於千金小姐圈......但傻氣卻又愛想太多,果然朋友都說你像小八。不知你大學生活會如何,不過我很忌妒你的男朋友就是了。

最有成熟女人味的
妳是讓我回首第二多次的人。雖然大家說你是背影殺手,但很欣賞你的嫵媚。雖然後來發現你亂幼稚一把,在背後又愛說好友壞話。反正你酷酷的說話聲調,還有單眼皮和厚嘴唇,我真的覺得你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218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