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 我的樣子]





雖然很奇怪......大家都知道很奇怪啦~~

竟然會有人喜歡明星





開始讀四書[因為他爸媽都是國文老師...韓國愛孔子阿]

開始用力學日文[因為不會互相覺得口音很怪]

不再和父母頂嘴

做事盡量專心認真

開始注意禮儀

懂得分事情大小輕重

在不舒服的時候不遷怒.不抱怨

很省錢不追流行

懂得自我充實

不說別人閒話









我問我媽:[你不覺得我喜歡昌珉的特質 都是父母對現代孩子的期許 只是沒人做到]

因為身邊朋友沒這樣的人 如果那麼乖巧 反而會被朋友排擠 而且印象中那種乖寶寶 都是俗俗醜醜的 沒有真正吸引人學習





這是偶像

但和一般喜歡明星不一樣吧~~我倒覺得我比較可能喜歡身邊的人[只是沒看到那麼純樸的]

昌珉說 喜歡「對分內工作認真的女生」

我自認為開始對分內工作負責「讀書」

雖然是我推甄完他才說的......但至少在工讀時,我自認做到這點。不摸魚、不用補習班電話找朋友聊天、不以吃飯為藉口出去溜搭、不遲到不早退

[雖然我再也不去陳立...因為我弟弟要捕劉力維]





人說......相同氣質的人才會互相吸引

要吸引誰,必須先養成同樣氣質。

[所以有人說,要看清你’男女朋友’是怎樣的人,就看看他好友是怎樣的人]





沒辦法,女生就是感情為重

在喜歡他的當下 我至少很努力





更好的事...因為他是韓國人 距離太遙遠

所以可以ㄧ直作夢





台灣版的乖學生,很多很多,只是看看「氣質修養」夠不夠格,至少......我ㄧ定避得開那些奇怪的’棒棒堂’或’飛輪海’





要多充實自己!!!努力不懈

還有 保持真誠的心







Ps 我明天要去聽陳冠軍老師演講[超cool的]

認識ㄧ個比我大8歲的’姊姊’&大10歲的’哥哥’ 企業管理+生涯規劃的演講 cool!!! 聽說也會有另一個升大ㄧ的人要去 好神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218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