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向很重色輕友 逛了大家的網誌 都有提到中友會這件事~那我也說一下

颱風天前夕 下午1點 中山堂

我是第二家 但看到ㄧ家有帥帥的學長~ 副召
有點小失望~ ㄧ開始大家都很冷 學長甚至提議玩’紅綠燈’&’老鷹捉小雞’[好懷念~我玩得小開心]
我主要還是找朋友聊天 我們這組剛好5男5女 更巧我們都是社會組的 開始聊起天來

等學長表演完後 開始進行闖關遊戲
為了讓大家氣氛HIGH起來 我決定第一個犧牲!
找東西比賽
當關主說要8隻襪子時 我二話不說把襪子脫下來
老實說~這是很傷形象的事 但接下來我們這組就玩開了~
全體躺地板也ok

但玩完第二關就下起雨來
等雨快停 也是吃飯時間 全體往火鍋店前進!!!

我們5個女生邊吃飯邊機哩瓜啦~有國大里的別家朋友 也過來跟我們聊天
整個很像認識很久
在跟學長聊天時 赫然發現 我的家爸
跟我~~~
同年同月同日生!!!

超震驚!!!!

太有緣分了!!!

聽到我們這桌驚叫 無聊的別桌學長姐都過來湊熱鬧
隱瞞年齡計畫失敗….

是很有緣~但她的女朋友是我的家媽

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我覺得 我的中友會還蠻有趣的


Ps 資工系草 長得像吳尊
Maybe很帥 但不是我的菜 需要請找~~[跟我同天生有緣人 是資工]
那一家學長也是資工~~~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880218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